「純鏡」 MATSU

我又回松沼了——
这次我要蹲到死————
(瞎嚷嚷

看看这里——✨

这是专门发松相关的一个号

时隔不知多久我又回松沼沉底了!!!!(可喜可贺!


主要会发一些我在语C群里面的垃圾罚戏,和日常画的一些垃圾(所以说有图有画,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已

(那个语C群里面都是神仙天使哭泣了

「如果要到许可的话,想把群里大家玩的king game也发出来1551」


以前的我是ichi单推!现在的我是全员吹爆!!!——究极杂食党!(除了少量雷点以外都能磕的很开心


让我逼逼一下雷点:

ichi左位(攻)通通不接受!

十四相关的r18向有点磕不好(挠头

kara右位(除长兄外)通通不接受!


以上!


欢迎各位扩列私我——有兴趣一起进语C玩啊(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