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純鏡」 MATSU

我又回松沼了——
这次我要蹲到死————
(瞎嚷嚷

好多ichi我好了——!老师们155551

定春24号:

大家好,我是辞茶。主题为松野一松的接力结束了(草我现在才发(土下座),在空间发了一遍,在这也来一遍ww!谢谢这次各位的参与,都是神仙速度🌿,参加人数十四人一开始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老师来哈哈哈,能和老师们一起玩真的太好了!!!我吹爆www!顺序我依次艾特好了,@亮片裤子_ @一颗鹌鹑蛋 @青柠_totti @「純鏡」 MATSU @-睡眠中断- @SAUCE @偷松小分队  冬寒雪翩跹 @定春24号 @淼 @几把软糖 @乘彼垝円 @灵木幽 @王山而宇 @散装五十三 还有这次老师们画的接力图,希望还能有下次和老师们一起玩的机会。真的十分感谢!辛苦啦各位(土下座)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