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純鏡」 MATSU

我又回松沼了——
这次我要蹲到死————
(瞎嚷嚷

【长兄】精神分裂

  • 警告有长兄成分,很短的文

  • 分裂人格为恶魔oso和mafia oso

  • 恶魔oso有mafia醒着时候的记忆,mafia没有,互相知道存在



“我爱你,my bro。”


“诶?那你猜猜看,我现在……是谁?”歪头笑着。


“……当然——是我dear boss了!”掏出了玫瑰放到那人面前。


“不会分不清吧?~”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人一瞬间的犹豫。


“不管是谁,都是my favorite bro。”


“我看不是吧——”接过玫瑰轻握在手中,“你明明只喜欢一个。”


“嗯……嗯?Of course no。”慌忙的摆手,嘴角的笑容已经勉强。


“你喜欢的只有他呢~我可是很明白的哦。”凑近当面放手了,玫瑰落在了地上。


“……”彻底噤了声。


“怎么?失望了?”靠近那人,视距仅咫尺。向前踏出一步时碾碎了脚下的红花。


“你喜欢的不是这具身体吗?”抬手揽上他的脖颈。


“不是…这样的……”虽然这样说着,依旧是没能推开他。


“那你倒是拒绝啊——”得寸进尺的在他耳边低语。


“…… ……”


“那么~今天晚上也请好好的‘爱’我哦~我亲爱的二弟。”在他肩头咬了一口,溢出了少量鲜血。



…… ……

…… 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