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純鏡」 MATSU

我又回松沼了——
这次我要蹲到死————
(瞎嚷嚷

【Mafia oso】处理叛逃人员的一幕

  • ooc可能警告!

  • 垃圾自戏没有皮气

  • 不是文手哭哭



坐在皮质转椅上。无聊。于是长叹一声,靠在了椅子背上发出“嘎吱”的声音,脚一蹬地,转椅咕噜咕噜转了几圈,最后停在了桌子边。


索性把双腿一抬,搁在桌子上,低声抱怨着“明明都说好了会经过这里的吧……是不是在骗哥哥啊——”。


突然细微的动静传入耳膜,嘴角勾起,心中暗喜道,终于来了嘛……。背后传来通风管道口打开的声音,以及那个人因僵住而掉下的“哐当”一声。


“bo……boss?”不看也能想象的到的慌张。


“呀呀,我可是在这里等了很久呢——呦咻!”轻巧的跳下,皮鞋跟落地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“那……那个!我,我只是!”手忙脚乱的想要从地上爬起。


皮鞋踏着节奏“哒~哒~”的走了过去,一脚狠狠踏在了他的肩上,听着那人“咕诶”一声,心里满意度高了不少,“诶诶——就不用爬起来了。”


说完恶意的转了转鞋跟,听见骨骼“喀嚓”声,笑容愈发灿烂,接着又横着踹了那人的脸,飞出了几颗牙。


收脚,蹲下,抓起那人略长的头发,让那人看向自己“你应该知道叛逃的后果才这么做的,对吧?~”


“不……不……”


“啊~玩厌了呢——”笑眯眯的掏出手枪在指间转。


“所以去死吧。”笑容沉下,变为了可怕的神色,直接粗暴的把枪口塞进了他口里,清晰的感觉到那人的颤抖。


“砰——”枪声响后寂静——


簌的站起,从怀里掏出手帕,擦净了枪口的血。垂眼神色嫌弃看着那人喷散的血迹,低声道:


“哥哥我啊——最讨厌不听话的狗了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